風泉ゆう(小幽)

笨蛋情侶

暑假結束,生活逐漸步上正軌,或許是因為幾乎都留在學校宿舍的關係,凜明館的學生們不必刻意也能保持正常生活,當然除了某田中同學。

為了接下來的戲劇fes,珠緒等人一早便到達舞蹈教室,開始拉筋暖身,但事情漸漸地變得不太對勁。

首先暖身完的塁不斷盯著珠緒,眼中還透露出了些許期待,當珠緒發現到之後,便稍稍墊起腳、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頭,塁就像一隻拉布拉多一樣,享受著對方的撫摸。

而後拉筋完畢的幽幽子、文以及伊千繪三人在一旁看到這幕,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

“我說,她們每天這樣不累嗎?”

“塁畢竟不是那種敢把想撒嬌這種事說出來的人。”

“然後就敢在我們面前恩愛嗎?”

“因為兩人都很遲鈍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前的閃光太過強烈,別說吐槽幽幽子的發言了,文竟然也有所同感。

三人就看著塁被珠緒摸得滿臉通紅,一臉滿足的表情之後,才出聲制止兩人繼續放閃光彈,原因無他,就怕晚點練習時,塁會露出奇怪的表情。

放學之後,本就習慣跟珠緒一同回宿舍的塁被幽幽子跟伊千繪拉去買東西,文則陪珠緒一起回去。

路途上,文決定把事情說清楚。

“珠緒,有件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怎麼了?”

“這裡不方便,我們找個地方說吧!能跟我來嗎?”

“......我知道了。”

走著走著,兩人來到了一家名為 ‘羽沢’ 的咖啡廳。

無視之前一同活動的Afterglow團員們詫異的眼神,文選擇了角落的位置,直到兩人的飲品送上來之後,才緩緩開口。

“珠緒,妳跟塁每天上演著摸頭撒嬌的戲碼,不累嗎?”

“誒?什麼意思?”

“別告訴我妳完全沒注意到......”

“塁ちゃん的表情看起來很想撒嬌,不自覺就摸上去了。”

“這就是問題啊!”

“誒!?不能摸嗎?”

文本想喝口咖啡冷靜一下,誰知道多虧珠緒這句話,就是沒把咖啡噴出來,也被嗆到了。

“文,妳沒事吧!”

“咳、咳!我、我沒事、咳咳......”

“文さん還好嗎?”

兩個相似的淡青色身影來到兩人身旁,文抬頭一看才發現是熟人。

“沒事的,只是被笨蛋情侶不自覺的閃光嗆到而已。”

“紗夜さん、日菜さん,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珠緒さん。那個,笨蛋情侶是指...?”

“是指珠緒ちゃん跟塁ちゃん嗎?”

「為什麼會知道!」

在奇妙的地方開啟了天才的開關,反而讓凜明館的兩人感到吃驚,明明兩人開始交往還只是幾個星期前的事而已,卻讓日菜如此輕易就猜出來了。

將詳細情況說明給眼前的兩人,雖說是雙子,反應卻是截然不同。

日菜的眼睛睜得雪亮,口中還說著 ‘嚕!’,相反地,紗夜則是皺眉扶額,彷彿頭痛似地,接著說了句兩人最常聽到的 ‘我懂的。’

“我們樂團裡也有一樣的笨蛋情侶,而且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看來我們都很辛苦啊......”

“不過......”

“嗯?”

此時,紗夜的表情變得柔和許多,那表情是從之前活動認識以來,第一次見到的微笑。

只見紗夜將手放到日菜的頭上,輕輕地撫著,一邊說道。

“雖然辛苦,但練習結束後,看到日菜的笑容,心情就會好很多。”

“姐姐...!最喜歡妳了!”

“眼睛好痛...”

這下文的心靈真的受到嚴重暴擊了,那麼寵溺的笑容讓她差點吐血。

但仔細想想,她偶爾也會有相同的感受。

她憶起之前和伊千繪兩人躺在草皮上合照的時候,那時自己的表情也的確是這樣柔和,心裡有種不曾擁有過,卻難以言喻的溫暖。

“唉...好吧!”

“文?”

“珠緒,以後別再大家面前摸塁的頭了,至少在私底下做,不然我怕我跟伊千繪還沒畢業,就先被妳們閃瞎。”

“我知道了。”

見事情圓滿結束,紗夜便默默帶著日菜離開,凜明館的兩人也繼續踏上歸途。

“珠緒前輩!”

“塁ちゃん!”

“答應的事要記得喔!”

“我明白的,那明天見了,文!”

“文前輩,明天見!”

“嗯!”

文原本還想目送兩人離開的,然而她放棄了,因為珠緒又無意間牽上塁的手,逼得她趕緊掉頭走人,順便帶上伊千繪回去吃飯。

目睹種種的幽幽子,嘆了口氣也慢慢回到桐花莊去了。

“呀咧呀咧~這些笨蛋情侶!”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