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ミチあき—溫暖

半夜三更,只要是學生,這樣的時間應該大部分都休息了,更別提是注重身體狀況的舞台少女們。


然而,金黃色短髮的少女,仍坐在書桌前研究劇本。


Elysion,圍繞在神與王及其騎士之間,不斷輪迴、轉生、征戰並死去,美麗又壯烈的故事,舞台上的純白聚光燈打在永遠的王者身上,更為這齣神聖的戲曲增添幾分壯麗。


鳳滿也是其中一個被這樣的舞台所吸引之人,不單單只是想站上這樣的舞台,而是讓自己的幼馴染成為王,並非純粹是自己心裡的,而是引領著眾人的絕對王者。


“...滿...還不休息嗎?”

“嗯,我讀完就休息,晶先睡吧!”

“......”


說完,滿再次轉過頭去,睡眼惺忪的晶望著對方嬌小的身影,即使雙眼被光線刺得難受,卻比不上心中那說不出的空虛。


她緩緩起身往書桌走去,滿也因讀得過分認真而沒注意到身後來者。


“哇啊!晶?”

“......”

“怎麼了?明天還有晨練喔!”

“睡不著...”


‘才怪!’


晶輕輕地從滿的背後抱著,將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纖細的身體再次凸顯出對方的嬌小,晶都懷疑對方到底有沒有吸收吃下去的營養。


“要是其他人知道妳這個樣子...”

“現在是在我們倆的房間,沒有別人。”


晶已經許久沒有這樣撒嬌,滿心知肚明,真要說為什麼,全是自己一手造成也說不定,不過她一點也不後悔。


“唉...都怪妳,害我讀不下去了。”


滿才不會承認其實是因為洗髮水的香味分心。她關掉桌燈、拉著對方,然後把晶丟到床上。


晶詫異地看著把自己丟上床後,緩悠悠爬上來的幼馴染,別問這股怪力哪來,長頸鹿也不知道,滿的臉朝外故意不看晶,似乎有些生氣。


“那、那個,滿...妳生氣了?”

“......”

“滿...”

“沒有喔,倒是晶不趕快睡嗎?”


在被丟上床的那一刻開始,晶早已睡意全無,加大的雙人床對兩人而言本就有些大,滿的冷淡更讓少女感到寂寥。


“滿,抱歉...”

“晶是該道歉,影響我讀劇本可是大過。”

“抱歉...所以,別生氣了,好嗎?”

“...這要看晶的表現了。”


晶輕輕擁住滿,僅僅一瞬間就有無限的溫暖包裹晶的心,滿轉過身,回應這份擁抱,將臉埋在晶的肩窩,右手順著對方的銀色長髮。


“滿,能吻妳嗎?”

“...嗯。”


兩人唇瓣相接,一開始如蜻蜓點水,之後同時慢慢加深這個吻,兩人的默契無論在舞台上還是舞台下,在床上還是在床下都可論完美。


晶的舌頭在滿的腔中肆虐,彷彿發狂的野獸,直到另一條小舌來引導它才緩和下來,至於來不及吞下的唾液便從唇縫中流出,浸濕了睡衣。


持續這樣的深吻,直到雙方都沒氣後,晶才依依不捨地拉開距離。


“哈...哈...”

“哈...晶妳...有這麼寂寞嗎...哈...哈...”


兩人大口喘著粗氣,即使肺活量再好,一次吻了15分鐘也會受不了。


“因為妳不陪我,會冷。”

“Elysion的王可沒那麼懦弱。”

“那是在舞台上,我的本質還是 ‘雪代晶’。”

“不怕被我罵三流嗎?”

“我只當屬於妳的三流。”


說完,晶便擁著滿睡著了,滿仍然順著那銀色長髮,沒過多久便和對方一起睡去,當然她不忘在對方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即使是寒冷的夜晚,也能逐漸暖乎,對吧?


评论(2)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