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ミチあき—遊戲三流

「我們回來了!」

銀藍色與青草色兩身影出現在席格菲爾特學生會的其餘三人面前,身上還穿著Revue服,唯一不同的,是夢大路栞的服裝完好如初,但雪代晶的披風卻是拿在手上,眼利的鳳滿及鶴姬八千代當然發現了這點。

“歡迎回來,晶さん、栞!妳們辛苦了!”

中國女孩最先向歸來的兩人打招呼,似乎沒有感受到空氣中彌漫的違和感。

“我們回來了!那個,不好意思,我先回宿舍換衣服。”

“嗯!話說回來,今天學生會的事務也處理的差不多了,八千代跟美帆,妳們也回去休息一下吧!”

“好的!八千代,我們走吧!”

“好~”

副會長滿臉笑容地看著成員們離開,就在八千代剛踏出學生會室,她似乎看到了那份笑容逐漸變得詭異,當然,仍然是滿面笑靨,只是笑得讓人內心發寒。

八千代不由自主地微微顫抖,最後只好向站在一旁的會長投以一個‘請您加油!’的微笑,只是此時,晶還沒反應過來八千代是什麼意思。

“那麼,我也先回去了。”

“等一下,滿還沒說妳可以走吧?”

一如既往的開朗聲音,但晶聽得出來,滿現在非常火大,只要再有一點點刺激,可能隨時都會有火山爆發的危險,即使晶不明白幼馴染生氣的原因,也只能僵直身子,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知道哪裡來的傳聞,女友生氣時,只要下跪道歉就有用,晶也曾經試過這種方法,下場就是被用看垃圾的表情罵了句‘不知道君王為何物的三流。’從此之後,晶再也不敢這樣做。

既然前後都是懸崖峭壁,那麼只能演下去了,雖然失敗的話......可能會死。

“怎麼了?”

“滿記得沒錯的話,晶是帶著栞去聖翔踢館了吧?”

“嗯!所以呢?”

“嘖!既然如此,那為什麼栞的衣服穿得好好的,晶的披風掉了呢?”

“遊戲輸了。”

“遊戲?”

一位優秀的演員,即使只是朗誦菜單都能讓觀眾感動落淚,這是法國知名演員——莎拉•伯恩哈特的傳說,晶跟栞也一同接受了挑戰,然而,只有栞挑戰成功。

將整個事件過程告訴眼前的金髮女孩後,滿仍然是那份笑容,不過晶卻覺得辦公室的溫度似乎又降低了。

“原來如此...滿大概懂了。也就是說,妳帶人踢館,Revue沒打成,玩遊戲輸了,身為後輩的栞還贏了身為首席的晶,我沒說錯吧?”

“這個...我...”

由於全是事實,晶不敢反駁,但也不敢承認,她的雙腿逐漸發軟,最後甚至因為面前人散發出的龐大壓力而直接跪坐在地上。

“這個三流。”

聽到對方說出這句話,沒多久後,‘咚!’地一聲,嚇得首席趕緊抬頭,只見滿把Revue用的巨劍——蒼玉懲罰拿出來,直直地插在地上、立在自己面前。

‘不好,會死!’晶的腦袋發出了警訊,要是再走錯一步,今天、不!大概以後都回不了家。

“對不起,我錯了!”

“身為君王,低頭認錯的樣子有多丟臉,晶知道嗎?”

“我知道,但我也不想當無信之王,錯了就必須承認,百姓才會臣服。”

“......”

“這個王國處在眾國中央,身為王,我要做的,只有確保現在的和平,以防他國合作攻打,不是嗎,宰相?”

“...國王陛下...臣永遠追隨您。”

多虧晶腦子動得快,總算讓滿有些消氣了,接下來,只要好好安慰她,她就能回房間換衣服了。

“抱歉,滿,下次不會再輸了。”

“唉...是啊!要是妳再輸下去,滿也不好收拾,妳先回房吧!”

“我可以...回去了嗎?”

“嗯,回去之後,把我聖誕節送妳的接龍大全背起來,15分鐘後驗收。”

“誒?”

晶再次僵直身子,因為那本接龍大全有500多頁,15分鐘之內背完根本是天方夜譚。

“那個...滿...我說...”

“要是沒背好...下場是什麼,晶是知道的吧?”

可掬的笑容加上違和的巨劍,晶感覺全身冷汗直流,只好丟下一句‘我回去了。’就離開學生會室。

“這個遊戲三流,不好好教訓她不行。”

滿擦拭著蒼玉懲罰,臉上的笑容早已變成不爽的怒顏,看來首席暫時沒辦法休息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