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いちふみ—初吻

以前的產物,本來是接續之前塁的生日賀文,不過因為會被屏掉,所以不敢再發那篇,只好用這篇替代,以下放文—


—伊千繪視角


“姆姆姆......”

“伊千繪,妳今天也不回去嗎?”

“我覺得那裡有點可怕,可以不回去嗎?”

“妳是要我賺兩個人的生活費嗎?”

“可是......”

“唉......”


現在是晚上七點,是凜明館的最晚離校時間,剛跟文一起練習完的我,已經換好衣服了,如果是平常,我絕對是趕緊跟文道再見後就衝回宿舍吃晚餐,可是這陣子我都寄住在文家--不想回桐花莊。


“那天晚上,真的那麼誇張嗎?”


我點點頭,將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文。


那天晚上,指的是塁生日的當晚,我跟珠緒從澡堂回來後,就準備上床睡覺,一開始的三十分鐘很安靜,跟平常一樣,畢竟珠緒不是那種晚上還會發出大聲響的人。


我閉上眼,就在快要睡著時,從珠緒的房間裡傳來了塁的聲音,我原先覺得應該沒事,有時候塁會來珠緒房間過夜。


嘖嘖嘖...會這麼想的我怎麼樣都是太天真了!


“塁根本是一隻禁慾過度的大型犬啊!”

“伊千繪,妳這樣說會不會太過分了點啊?”

“我說的是事實啊!”


塁一直喊著‘珠緒前輩、珠緒前輩!’,聲音越來越大,還不時有貌似喘氣和鼻息的氣音傳出來,我原本想說應該是塁看到珠緒的照片或是本人瘋狂妄想之類的,所以試著無視掉隔壁傳來的聲音。


“無視掉了不是嗎?”

“我還沒說完啦!珠緒才是我完全沒想到的!”

“珠緒?”


在那之後又過了15分鐘,我突然聽到了珠緒的聲音,而且比平常高了些,幾乎是不成語句的話語,又或者應該說是呻吟,仔細聽才發現裡頭混雜著塁的名字,此時我終於明白隔壁在做什麼了!


既然距離塁一開始發出喘息聲的時間有15分鐘,那就代表珠緒其實忍了那麼久,該說是不容易嗎?只是沒想到珠緒是下面的那個,還是說珠緒其實喜歡年下攻?


我起初興致勃勃地想著這些問題,聽著那兩人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但之後我後悔了。


“那兩人就這樣做了三小時啊!”

“三、三小時!?”

文的表情震驚,大概是不相信我說的。

“妳、妳認真的嗎?”

“從晚上十點到隔天凌晨一點,睡眠最重要的時間就這樣沒了...”

“所以妳隔天才那麼沒精神啊...”


我摀著臉,光是回想起來就覺得可怕,眼淚都流下來了。


“嗚嗚嗚......”

“好好,我知道了,妳今天也去我那裡吧!”

“真的?可以嗎?”

“我總不能丟下妳一個人吧?好了,把眼淚擦掉,陪我去買晚餐的材料。”

“文...嗯!”


好奇怪,明明剛才還跟難過的,只要跟文在一起,就會很開心,正式宣布廢科時也是,原本還很激動的我,被文抓到之後,馬上就冷靜下來了。


“今天晚餐吃什麼?”

“珠緒前幾天有送白蘿蔔給我,嗯...今天煮關東煮吧!”

“耶!冷冷的冬天最適合煮關東煮吃了!”


我挽住文的手臂,文卻突然怔在原地不動。


“怎麼了文?”

“......吶,伊千繪,我們...要不要也來做?”


......


“誒誒誒誒誒誒誒!”


沒想到會聽到文說出這種話,讓我一時腦袋轉不過來。


“妳、妳認真的嗎!?吶、文!”

“吵死了!別那麼大聲!要或不要選一個!”

“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啊!?”


我幾乎是妙答,也難怪文會那麼生氣,明明已經開始交往了,我們之間卻頂多只有一起‘純’睡覺而已,但要突然跨過那麼多步,對我來說也很難以為情。


“...太快了,不要!”

“妳這傢伙...是誰前幾天惡作劇向我索吻,結果自己中途放棄的?”

“......是我。”

“那妳還好意思說人家,至少塁她們敢跨出去!”

“至少...讓人家有多一點心理準備嘛...”

——————————————————————————————

—文視角


好可愛...看著眼前臉色泛紅的女孩,我不自覺冒出這種想法。


伊千繪只有這種時候才比較安靜,她果然只要靜下來就很吸引人,跟隔壁聖翔的花柳さん有得比。


“伊千繪...頭抬起來。”

“怎麼了...唔!”


不等她反應過來,我便擅自奪走了她的吻。


好軟、好甜、好熱,全身的感官似乎都麻木了,只有體溫似乎在不斷上升,這種感覺...好像會上癮,一種名為‘音無伊千繪’的毒癮。


“唔...嗯...”

“抱歉...伊千繪...我!”

“狡猾...”

“誒?”

“突然親過來太狡猾了啦!”


雖然伊千繪的眼角染上了淚花,臉上卻掛著一抹淡笑,紅潤的臉頰、發燙的耳根,雙手再次抓住她的肩膀,我的氣息似乎也變得凌亂起來。


“伊千繪...可以嗎?”

“現在說有點慢了啦...嗯,如果是文的話。”


‘啾!’


‘謝謝妳,文!’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