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かおちさ—情人節歸途

情人節四連發最後一彈!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四天有什麼感想,看得開心嗎?之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產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以下放文——


伊芙、千聖與彩三人各自提著收到的巧克力,前往生放送的收錄地點,但與其說是提,白鷺千聖更像是用拖的,身為人氣女星的她,受到全校學生仰慕也是正常的。


“哇啊!千聖さん得到好多巧克力呢!”

“全年級,加上國中部,真的不愧是千聖ちゃん,我就只拿到了這麼一些而已......”

“彩ちゃん,巧克力也不能吃太多的,光只是彩ちゃん手上那些巧克力的熱量就必須跑兩個星期才能全部甩掉哦!”

“誒誒誒!?那,果然還是這樣就好了嗎?”

“沒錯喔!”

“哦呀?這不是千聖嗎?”

“薰さん!”


拖著一大袋巧克力就足以讓她不爽了,更何況還遇到了一個最不想遇到的人。


“薰くん是來接花音ちゃん她們去練習的嗎?”

“是啊!話說千聖還是一樣這麼高人氣,啊啊!真夢幻!”

“麻彌ちゃん跟日菜ちゃん都還在羽丘嗎?”

“不,她們先去攝影棚了,日菜說千聖一定會收到大量的巧克力,所以就先去現場等了。”

“是嗎......伊芙ちゃん、彩ちゃん我們也快去吧!”

“嗯!薰くん,替我向Hello Happy的大家問好!”

“嗯,知道了!工作加油哦,千聖。”

“不勞妳費心了。”


目送三人離開後,薰才往心她們所在的教室移動。


在攝影棚,四人如先前練習時,發揮渾身解數製作讓日菜感到嚕嚕嚕的情人節巧克力,當然,她們也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好結果。


“各位辛苦了!”

“各位,今天謝謝妳們!”

“我們才要說謝謝呢!一直以來如果不是日菜ちゃん的話,氣氛也不會這麼歡樂!”

“這樣啊~話說回來,明明我們把巧克力都吃完了,staff們的表情也還是很嚕呢!”

“是因為拿到了好東西,對吧千聖さん?”

“是啊,好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快回去吧!”


五人邊走邊話家常,聊著自己拿到多少巧克力,還有學校中其它朋友有多受歡迎,和樂融融的樣子,讓人看了不禁有些羨慕,然而才剛走出大樓,眾人就看到外頭已經有護花使者出現了。


“呀!千聖!”

“薰!?為什麼妳在這裡?”

“是日菜告訴我,妳們今天在這裡錄影的,一結束團練就來了。”

“日菜ちゃん!”

“好了好了!今天是情人節,就別磨磨蹭蹭的了,不需要在意我們,千聖ちゃん快跟薰くん一起回去吧!”


語畢,千聖就被友人推向眼前的羽丘王子殿下,剛被護在懷裡,千聖馬上就拉開對方,左看右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牽著薰離開了。


“......”

“那個......千聖?”

“......”

“妳生氣了?”

“......沒有。”

“可是我看不見心愛的茱麗葉臉上有任何笑容喔!”

“唉......我說妳啊,要來接我至少也通知一下。”

“想給妳個情人節驚喜,如此夢幻的事,我怎麼能先讓我親愛的公主知道呢?”

“的確夠驚喜,連讓我逃跑的機會的沒有。”


面對薰這樣天真的想法,千聖實在擔心哪天會被狗仔拍到,然後被抹黑,光是想到這裡,就令千聖覺得毛骨悚然。


“千聖原本不是收到一整袋的巧克力嗎?”

“分給事務所還有攝影棚的staff們了,雖然不是什麼高級品,但畢竟是女高中生做的,大家都挺開心的,更何況,大家的心意我都有收到,這樣就夠了。”

“我還是想把這些帶回家,畢竟是小貓咪們努力做出來的!光是想到她們失敗多次後,終於成功時所展露的喜悅......啊啊~太夢幻了!”


看向薰手上的大袋子,裡頭巧克力的量可說跟自己得到的不相上下,今天下午遇到她時怎麼沒有注意到呢......直到她將目光放在對方的手時,千聖不自覺眉頭緊蹙。


“話說回來,妳是什麼時候來的?”

“十分鐘前而已。”

“哦?”

只見千聖拿出手機,不知道打電話給誰,接著,另一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喂,千聖ちゃん?”

“抱歉花音,這麼晚打給妳!”

“沒關係的,怎麼了嗎?”

“有件事想問妳,今天Hello, Happy World的練習什麼時候結束的?”

“大概一個小時前,差不多六點的時候。”

“這樣啊,我知道了,謝謝妳花音!”

“不客氣!拜拜!”

“嗯,再見。”


掛斷電話後,千聖不發一語地瞪著薰,表情可怕得讓人直冒冷汗,如果此時在拍節目的話,大概會被事務所喊NG或是放送事故,不過現在路上只有她跟薰兩人,自然不需要有任何顧慮。


“千、千聖......”

“薰。”

“是、是!”

“我說過別在我面前說謊的對吧?”

“我......”

“就是因為妳這個戲劇笨蛋絕對又會為了耍帥說一堆白色謊言,所以我才這樣制約妳的......看來我是白費力氣了。”

“抱歉......”

“真是的,手過來!就算等我,也至少好好戴手套,無論身為吉他手還是演員,要是手凍傷會有多嚴重的傷害,不用我說吧?”

”不過千聖還是溫柔地為我暖手了,啊啊~多麼溫柔的茱麗葉啊!太夢幻了!”

“想獨自被丟在寒冷的大街上,可以直說沒關係。”

“......妳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有時候拆穿謊言是件挺有趣的事,尤其是當遇到了一個不擅長說謊的人。”


薰看著細心為自己搓手的千聖,不知道她何時養成了如此的惡趣味,只知道真實的瀨田薰這輩子永遠只能對方被玩在手掌心。


“對了,這個給妳。”

“巧克力?千聖做的?”

“妳不要也沒關係,反正是剛才拍節目時做剩下的,不要的話我也能拿去給日菜ちゃん。”

“我要!謝謝妳,千聖!”

“這時候就不用客氣了吧,かおちゃん?”

“ちーちゃん......”


聽見小時候的暱稱,薰臉上泛起少見的緋色,她真的更加確信,自己是個拿幼馴染沒辦法的女人,不過這樣也不錯,畢竟全世界只有千聖知道最真實的瀨田薰,也只有自己知道最真實的白鷺千聖。


手暫時離開對方,並從包包裡拿出一袋餅乾,不是巧克力口味,而是薰為了這天的到來,請鶇教自己做的紅茶餅乾,誰教羽澤咖啡廳的紅茶最對這位人氣明星的胃口呢!


“那個、這個......給妳!”

“呵呵!謝謝妳,かおちゃん!”


將餅乾放進書包,千聖總算對薰露出笑顏,不是一如既往的商業笑容,而是真心誠意,如童年時所展露的笑,最後,她牽著發呆的薰,重新踏上歸途。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