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ふたかお—傳染

“雙葉はん,背咱~”

“雙葉はん,幫咱按摩~”

“雙葉はん~”

…………


香子愛使喚人這點,自從天狼星Revue之後變本加厲了,雖然她練習的質量跟時間都增加了,但因為最後往往搞得精疲力盡,所以變成我和她練習完後,我還要幫她打理生活。


多虧如此,我竟然累到感冒了,可惡!


‘叩叩!’


“請進。”

“雙葉ちゃん,身體狀況怎麼樣,有好一點嗎?”

原來是奈奈啊……看來她向學校請假照顧我了。

“雖然沒有發燒,但還是全身沒力……”

“聽保健老師說,妳是過度疲勞導致感冒,比純那ちゃん那時候還嚴重呢……”


星見?……啊,我想起來了。之前她在課堂上跟華戀練習完舞步後,直接暈倒了。


“因為這段時間,練習的時間不但增加,香子還老是叫我做牛做馬的,才沒有做好健康管理。抱歉,讓妳們擔心。”

“沒關係的,趁著大家在上課的時候,好好休息吧!我晚點幫妳煮粥,先睡一下吧!”

“嗯,抱歉,麻煩妳了。”

“不會的,晚安!”


奈奈替我拉上窗簾就出去了,而我似乎也覺得眼皮有點重……香子……也在認真上課嗎………


“她睡得很熟呢!”

“華戀ちゃん要小聲一點喔!”

“噓,別說了,她醒來了。”

“嗯、嗯……?”


嘈雜的人聲傳入耳中,剛睜開眼睛就發現九九組的大家正盯著我看,啥回事!?


“妳們回來啦?”

“石動さん,身體有好一點嗎?”


啊……連天堂都說了跟奈奈一樣的話,看來我這次的狀況是真的很差。


“沒事的,睡了一覺就好很多了,話說回來……香子呢?”


我左看右看,完全找不到香子的身影,即使我們的房間很小,但不至於香子擠不進來才對。


“香子ちゃん去外面幫妳買感冒藥囉!”

“……誒?”


買感冒藥!?香子!?不會吧?真晝妳沒耍我吧?


“明明平常連走去學校都要死不活的,這次卻留了張紙條,說要去買感冒藥,看來花柳さん是真的很擔心妳喔!”

“咱回來了。”

“香子……”

“什麼呀?原來妳醒了,正好!把奈奈はん煮的粥吃完就吃藥。”


雖然態度跟平常一樣,不過香子確實在用她的方式在關心我,換做以前,她寧願讓別人去幫忙買感冒藥,看來香子她真的變了。


“……奈奈,我要吃稀飯,晚點吃藥。”

“嗯!Bananice!”


當奈奈把粥端來後,星見也替我下了逐客令,房間瞬間安靜下來,反而教人有些寂寞啊!


吃完藥後,香子剛好洗完澡回來了。她什麼話都沒說,只是一個人用著十分滑稽的動作努力拉伸,接著下床替我將悶了一整天的窗簾拉開。


“香子……謝謝妳。”

“………少了載咱上學的人,咱會累死的,趕快好起來,不然咱就不能征服世界了!”


這種時候還嘴硬,真的是香子的作風,明明從星光館到藥局的距離是到學校的兩倍,但妳卻為了我一個人走過去,真的是……


“辛苦妳了,香子。”

“雙葉はん……這樣,怪尷尬的。下次要是妳再踢被子感冒,咱就不理妳了!”

“……蛤!?踢被子?香子,老師說我是過勞哦!”

“誒?……誰、誰理妳!咱說是踢被子就是踢被子!”

“喂喂!別打,現在就算妳打我,我也沒力氣反擊。”

“就是不要妳反擊!”


這傢伙真的很過分,雖然我知道她是在撒嬌,但對現在全身無力的我來說,還是挺痛的啊。既然這麼想撒嬌,那稍微鬧鬧她好了!


“嘶……”

“雙葉はん!?咱是不是打太大力、唔嗯!”


趁著她靠過來的時候,輕輕往她唇瓣吻啄了一下,沒想到她馬上就臉紅、跳開了。


“妳妳妳妳妳幹什麼!?雙葉はん不怕把感冒傳染給咱嗎!?”

“傳染就傳染唄!反正我可以照顧妳,不是嗎?”

“一個病人說要照顧咱,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妳認真的嗎!?”

“嗯。所以說,能幫我趕走感冒病毒的,只有香子喔!我會負責任的。”

“……說好了就不准食言!”

“我答應妳。”

“只有這次而已……”


‘啾!’


謝謝妳,香子。


到了隔天……


香子她真的感冒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