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塁珠緒—Kiss Day

因為推特上面都在發Kiss Day,所以打算配合一下,發個甜~甜的塁珠緒短文,全程塁視角,至於最後她們做了什麼請自行腦補,以下放文——


“呼啊啊~”


今天在劍道部練習了一天,好不容易撐到了夜晚,說實話,雖然已經漸漸習慣週末時跟珠緒前輩同房相處,不過每次只要珠緒前輩因為作夢或怕冷而蹭到我身上,我都會僵直身體不敢動……


“唉……”

“嗯?塁ちゃん怎麼了?”

“誒?”

“嘆了很大口氣喔,難不成今天在劍道部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沒什麼!”

“這樣啊,那就好!”


嗚嗯嗯嗯~~珠緒前輩怎麼這麼可愛!真想把那個笑顏拍起來當手機桌面……啊!不過,要是被幽子看到的話,我又要被調侃了……


“唉……”

“……真的沒事嗎?”

“嗯、真的!”

“可是塁ちゃん一直在嘆氣喔!”

“對不起……”

“不用道歉的,塁ちゃん沒做錯事!我想想喔……啊!”


只見珠緒前輩梳理完頭髮後,走到我的面前,然後跨坐在我的大腿上……誒、等等!?


“珠珠珠珠珠珠珠緒前輩!?”

“我有一個好方法能讓塁ちゃん停止嘆氣哦!”


雖然這樣的刺激已經夠大,讓我說不出任何話了,不過好奇心仍然決定殺死我這隻貓。


“是、是什麼?”

“塁ちゃん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


我轉頭看向掛在牆上的月曆,5月23日……親吻日!?


“塁ちゃん轉過來。”

“誒!?”


‘啾!’


還沒反應過來,珠緒前輩就吻了上來,等一下!看著喜歡的人這樣做對心臟不好啊!


“啊…………”

“吶,塁ちゃん。”

“是、是……”

“明天放假,所以今晚……可以嗎?”

“好、好的……”


我是不是又要睡眠不足了呢?不過算了,因為是珠緒前輩,所以沒關係!

评论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