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たまるい—公主抱與夏日祭典

剛畢業,天氣也漸漸熱了起來,既然說到夏天,怎麼能不提夏日祭典呢?這篇cp有點多,主要是塁珠緒,次要是幽栞音無文八千美帆迷宮組花葉昼戀光,不會一一tag出來,請多注意,以下放文。


公主抱,這或許是大多數女孩子嚮往的行為,當然,巴珠緒也不例外,自從目睹文將伊千繪抱起後,少女便在煩惱她的後輩能不能辦到,畢竟自家戀人有多容易害羞,珠緒心知肚明。


不過這種事一直悶在心裡也只會令人更加煩躁,於是珠緒來到芙隆提亞找阿露露。透過鬼龍院忍的戲劇,珠緒也跟其它校的學生有了更多的互動,因此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當時與她有最多對戲的阿露露。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不過我想珠緒ちゃん有點想太多了。”

“想太多了?”

“想要就說,如果不說,塁ちゃん是絕對不會懂的!”

“阿露露ちゃん……”


雖然這番話很有道理,但直來直往的阿露露並不曉得珠緒在面對自己的情感時,會一改攻勢,從主動轉為被動,顯得十分懦弱且無助。


求助無門,於是珠緒輾轉來到聖翔找華戀尋求協助,殊不知,她有點後悔這個決定。


“笨蛋戀!”

“誒!?”

“華戀ちゃん……為什麼不抱我呢?嗚嗚……”

“誒、誒!?”


由於華戀二話不說就抱起了光,讓光頓時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又羞又怒地罵著自己的笨蛋幼馴染,而這看在真晝的眼裡當然很不是滋味,嫉妒之火再次油然而生,斗大的淚珠一顆顆落下,讓原本被光罵得臭頭的華戀更加慌亂。


然而,這混亂的場面對聖翔的所有人來說,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她甚至發現香子還能靜靜地享受雙葉的按摩,笑著看待客廳發生的種種。


至於為什麼不去問真矢?只見珠緒呆呆地看著天堂首席抱起自家次席,並無視對方的羞臊及怒火,毫不猶豫地直直往對方房間走去,珠緒這才知道,原來聖翔的首次席把白天當晚上過。


東尋西問,仍然完全得不到解答,珠緒拖著疲憊的身子往席格菲爾特走去,希望高貴之君能給她一些有用的意見。


“我說巴,高貴之君什麼時候變成妳的感情諮詢所了?”

“那個……對不起……”

“晶給我少說兩句!”


滿將一大堆文件放在晶的桌上,其他人則撇開她們的學生會長,開始了意見發表會。


美帆的舉動跟華戀如出一轍,直接抱起八千代,卻在八千代往她脖子吹氣而頓時腿軟,看得珠緒和栞臉紅心跳,愣在原地,而滿則無視美帆失敗的直女攻略法,提議凜明館和席格菲爾特一同參加週末的夏日祭典。


“花火大會嗎?”

“沒錯,這是最自然的方法。雖然珠緒ちゃん妳們應該已經很習慣穿和服、浴衣之類的傳統服裝,不過穿上木屐又不一樣了吧?”

“的確,浴衣跟和服不同,穿的並非草鞋而是木屐,而且不能穿襪子,在行動上的確十分不方便。”

“況且,木屐的鞋帶在長時間摩擦下容易斷裂,這樣也能順勢讓塁ちゃん將妳抱起來了。”

“沒想到鳳さん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想到這種方法……”

“這也是為了我們的栞,要不然她可沒勇氣主動邀請幽幽子ちゃん一起看煙火。”

“滿前輩……謝謝您!”

“小事小事!既然決定了,那大家就約這星期六,在公園會面後再一起去吧?”

“我知道了,真的很謝謝妳,鳳さん!”


將高貴之君的邀約帶回凜明館,見到大家手忙腳亂地準備浴衣,珠緒內心不禁開始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下午五點,街上逐漸湧現熙來攘往的人群,女孩子無一不精心打扮,充滿夏日氣息的浴衣顏色和攤販的叫喚,廣場傳來的太鼓聲為即將開始的祭典敲起沁心的節奏。


“幽幽子さん!姐姐!”

“栞さん!”

“栞!”


翡翠之君興奮地跑向前,那速度之快彷彿穿著平時的運動鞋,腳上略微沉重的木屐對少女來說並不構成阻礙,不過由於太過危險,幽幽子趕緊上前扶著對方,跟文兩人開始了小小的說教。


“對不起……“

“哈哈!既然說教結束了,那大家一起往祭典移動吧!”


蘋果糖、炒麵、章魚燒;射靶子、吊水球、撈金魚等等……眾多攤販的出現讓第一次參加夏日祭典的美帆大開眼界,一瞬間,八千代甚至以為自己帶了一隻第一次出遊的小狗。


除此之外,還有前偶像伊千繪,只見少女已經控制不住滿溢的喜悅,拉著文一起消失在眾人眼中,相比之下,栞反倒因為文剛才的說教及幽幽子主動牽上的手,興奮的程度比起一開始收斂許多。


“那我們就各自行動吧!如果累了就提前回宿舍休息。”

「是!」

“大家別玩得太過頭,受傷就不好了,記得注意安全喔!”

「好!」


在滿和珠緒的指令下,各組開始自由行動。


美帆拉著珍珠之君到處跑,幽幽子與栞緩悠悠地去買棉花糖,至於晶也少見地在射靶子的攤位認真起來,滿則在一旁替她控制預算。


“我們也開始逛吧!”

“好的!話說回來,這裡人挺多的,前輩要小心不要走散了!”

“嗯!這樣就沒問題了!”

“前前前前前前前前輩!?”


珠緒主動勾上塁的手臂,一瞬間,劍道少女覺得自己全身的溫度就像那炒麵攤的鐵板一樣燙人,任憑通紅的血色染上雙頰,但珠緒只是低頭想著要如何讓木屐的鞋帶斷裂,因此沒有注意到自家戀人的反應。


兩人漫無目的地走著,不知過了多久,眼前的景色從嘈雜熱鬧的祭典漸漸變為陰森黑暗的樹林,不時傳來的烏鴉叫聲使塁感到越來越恐懼,然而,陷入思考的珠緒卻什麼都沒有察覺到。


“……前輩……珠緒前輩!”

“誒?”

“那個,請問這裡是哪裡?”


直到後輩的呼喚,她才停下腳步,珠緒猛然抬頭,映入兩人眼簾的除了一個破舊的小神社之外,什麼都沒有,高聳陰暗的樹林阻隔一切自然光亮,只有塁中途打開的手機手電筒所發出的光芒照在黑暗的道路上,珠緒這才意識到自己過度分心了。


‘呼——呼——’


晚風呼嘯而過,讓人不寒而慄,但更可怕的是下一秒,隨著風吹,青藍色的火焰一個個升起,慢慢飄近兩人,嚇得珠緒跟塁轉身想逃跑,不過命運總是愛捉弄人。


“呀啊!”

“珠緒前輩!”


看著斷開的鞋帶與磨傷的右腳,塁只覺得心疼,本能行動下,她連句失禮了都來不及說出口,便馬上為珠緒卸下木屐,伸出手將珠緒抱起,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回祭典現場。


“哈……哈……”

“塁ちゃん……對不起,都是我太專心想事情了,才會遇到這種事……妳還好嗎?”

“我……我沒事……哈……哈……反倒是前輩,腳還會痛嗎?”


即使喘著氣,塁仍然不顧自己,趕緊拿出手帕為珠緒清潔傷口,最後做個簡單的包紮。


“剛才都沒有注意到,現在才感受到疼痛……謝謝妳。”

“雖然很可惜,不過我們還是先回去休息吧?”

“嗯……啊、等一下!”


塁伸出手想再次抱起珠緒,卻被她慌忙回絕了。原來,實際體會一次後,珠緒才理解到為什麼當時克洛迪娜和光會滿臉漲紅——公主抱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既然這樣的話……珠緒前輩!”

“塁ちゃん?”

“請讓我背著前輩回去吧!我不想再看到珠緒前輩的腳受傷了。”


塁在珠緒面前蹲下,那眼神就像站在舞台上凜然真誠,她知道,塁比任何人都要珍惜自己,不然不會做出這種舉動。


“嗯……麻煩妳了,塁ちゃん!”

“是!”


珠緒伏在塁的背上,手中提著的木屐隨著戀人的步伐,一下又一下地敲著,塁的心跳聲也一下又一下地貫入珠緒耳中,屬於對方的山茶花香味慢慢地傳入鼻腔。到頭來,還是塁的背最讓珠緒安心,座長稍稍收緊了擁抱的力道,感受著戀人的存在。


當兩人來到祭典入口時,‘砰!’ 地一聲,絢爛的煙火在天空中綻放,她們目不轉睛地看著,讚嘆著眼前的美景。


“前輩,我們明年再來吧!”

“嗯,明年要一起好好玩。”


最後,兩人幸福地踏上了歸途。


另一方面,八千代和伊千繪正在舊神社旁的樹叢中收拾東西。


「Yeah~作戰大成功!」

“不愧是伊千繪さん,一次就成功了呢!”

“不不不,這都要多虧八千代ちゃん確實的計算,知道珠緒她們會往這裡走!”

“將磷粉放在自製燈籠再點火,藉此嚇珠緒她們……伊千繪,這是不是妳惡作劇大全的把戲之一?”

“才不是!是八千代ちゃん告訴我要一口氣將珠緒跟塁兩人的關係拉近,我才想到這樣做的!”

“說得也是……嗯?等一下,明明妳化學不及格,怎麼知道這樣做?”

“是栞ちゃん教我的!”

“讓國中生教妳化學……沒救了……”


此時在河堤邊,栞靠在幽幽子的肩膀上欣賞著天空中的美景。


“好漂亮……”

“栞さん,我們明年也再來吧?”

“嗯!”


今年的夏日祭典,成就了許多情侶,對吧?


评论(4)

热度(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