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霞霞的驚喜生日派對

霞ちゃん生日快樂!昨天被友人提醒才急忙碼出來的生日賀文,全程霞視角,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以下放文—


“啦啦啦”


1月23日。嘿嘿!今天是世界第一可愛學院偶像——中須霞,大家的偶像霞霞的生日!


只要想到大家會為可愛的霞霞慶生,心情就不由自主地變得很好,腳步變得比平常更加輕盈,便一邊跳著小步伐,一邊哼著歌,不知道大家會給霞霞什麼生日祝福!


嗯?前面正在換室內鞋的是しず子。嘻嘻!趕快去打招呼,要生日祝福吧!


“しず子~~~早安!”

“啊啦,是霞さん!早安!總覺得妳今天心情很好呢!”

“誒嘿嘿!沒有啦!しず子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啊,對了!”


來了!給可愛的霞霞生日祝福吧!


“今天是戲劇社期初驗收的日子,為了這天,我在新年時也不忘每天勤加練習呢!不過為什麼かすみさん會真的這件事呢?”

“啊...啊哈哈!因為霞霞很聰明嘛!”

“那麼我還要先去社團打聲招呼,我先告辭了!”

“誒?啊,拜拜......”


結果沒有聽到しず子說生日快樂就眼睜睜看著她離開......應該只是因為霞霞突然打招呼,所以她反應不過來而已,嗯!一定是這樣!


“那麼趕快先去找其它人...啊咧?步夢前輩跟幽前輩。”

“啊!霞ちゃん早安!”

“前輩們早安!”

對了!步夢前輩跟幽前輩一定知道今天是霞霞生日!

“那個,幽前輩...”

“糟糕了!步夢ちゃん,我忘記今天要做值日生了,我先去教室了!”

“我陪妳去吧!”

“啊、前輩!”

“抱歉霞ちゃん,下午社團活動再說吧!”


幽前輩跟步夢前輩就這樣離開了,明明霞霞一句話都還沒說......。


接下來的一整天,無論是愛前輩、雪菜前輩,還是還是璃奈子都不記得今天是霞霞的生日,是因為平常對大家做太多惡作劇了嗎?


‘噹——噹——’


不知不覺就到放學時間了,總覺得沒什麼幹勁......不行不行!就算大家都不記得霞霞的生日,學園偶像的練習還是要好好做才行!


“這學期一定要更努力,打敗其他人才行!嗯!”


‘喀啦喀啦!’


“前輩們!我們開始...”


‘啪!啪!’


“哇啊!”

「霞ちゃん(さん),生日快樂!」

“誒...?”


才一進門,我就被璃奈子跟しず子的拉砲嚇到跌坐在地上,愛前輩笑著拉霞霞起來,接著艾瑪前輩拉著我到沙發坐下,一瞬間,眼前什麼都看不見,是誰把燈關掉、把窗簾拉上了嗎?


突然間,蠟燭的光照亮了部室。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霞ちゃん~~ Happy Birthday to you!」

“霞ちゃん!”

“幽前輩......”

「祝妳生日快樂!」

“嗚嗚......”

“誒!?霞さん哪裡不舒服嗎?怎麼哭了?”

“霞霞沒事,我...我還以為大家都忘記了...嗚、嗚哇啊啊啊......”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哭得這麼徹底,好丟臉,可是,眼淚停不下來,怎麼辦?


“好了好了!再哭的話,甜甜的蛋糕可是會變鹹的哦!”

“......蛋糕?”

“這個草莓蛋糕可是彼方ちゃん做的極品哦要是霞ちゃん不開心地吃的話,彼方ちゃん可是會生氣的喔”

“彼方前輩......”


桌上的蛋糕,就像外面賣的一樣,草莓也很飽滿大顆,純白的鮮奶油花,光是這樣看著就覺得心情變好了,好奇怪,明明剛才還哭得稀里嘩啦的,眼淚一下子就止住了。


“抱歉霞ちゃん,今天瞞了妳一整天。”

“幽前輩......”

“不過這個驚喜派對是幽ちゃん一手籌辦的喔!”

“啊啊啊!步夢ちゃん!不是說好不能講出來的嗎?”

“哦哦!原來全部是咱們的部長想的啊!了不起了不起!”

“愛ちゃん別調侃我了啦!”


幽前輩跟大家一起籌劃的生日派對,大家這麼認真幫霞霞準備,我卻以為大家不在乎我,這樣想想也是,幽前輩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們,歌曲、歌詞,以及舞台規劃都是幽前輩一個人努力,成員生日這種事怎麼可能忘記!


“各位,對不起!”

“霞さん?”

“霞霞誤會大家忘記我的生日,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做太多惡作劇被討厭了......對不起!”

“嘛~惡作劇確實是有點多。”

“有時候也挺過分。”

“但不那樣的話,就不像霞さん了!”

“雪菜前輩!”

「哈哈哈!」


好開心!果然跟大家在一起最開心了,就算沒有練習,只是這樣跟大家有說有笑的,霞霞的心裡就暖暖的。


“那麼,霞ちゃん!快點來許願吧!”

“......嗯!第一個願望,希望可愛的霞霞能夠在接下來的成員排名都得到第一名!”

“沒想到是從那裡開始,不愧是かすかす!”

“就說不是かすかす了!嗯...第二個願望,希望學園偶像慶典能順利舉行!”

“還有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出來喔!”

“第三個願望......呼!”


蠟燭吹熄的瞬間,艾瑪前輩跟彼方前輩馬上就抱過來,接著是璃奈子、愛前輩跟しず子,最後是雪菜前輩、步夢前輩跟果林前輩,雖然被抱緊緊的很難受,可是好溫暖。


此時,一隻手正輕輕摸著霞霞的頭,抬頭一看,才發現是幽前輩,黑褐色的眼瞳,帶著溫柔的笑容。


“之後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囉,霞ちゃん!”

“幽前輩......嗯!”


第三個願望,希望霞霞能永遠跟大家一起開心度過每一天!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