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神雨—著急

停筆後快半年,我也該回來了,不過在少歌糧減少的狀況下,就來試試看神雨吧!一如既往的甜哦!以下放文——



CHARM毀損、HUGE突破防線、重要的人在自己面前被傷害卻無能為力……對守護世界的莉莉們來說,真正令人著急的危機是什麼?


“呵呵!沒想到鶴紗同學竟然將MAGI圈傳給我了呢~”

“姆……別靠過來!”

“鶴紗真的好像貓咪……”

“姐姐大人,傷口還痛嗎?”

“已經沒事了,謝謝妳,梨璃。”

“莉璃同學,我來幫妳刷背吧!”

“梅大人,我剛才真的快被嚇死了啦!”

“不過二水表現的很不錯哦!米莉亞姆也是,衝上去接MAGI圈的時機剛剛好!”

“老朽可是工廠科的,什麼樣的時機對CHARM是最好的,老朽可是相當有自信的!”


剛結束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勝利的一柳隊成員正在澡堂中洗刷去一身的疲憊,白霧漫漫的浴池、美少女們吹彈可破的肌膚,與她們愉悅的一言一笑,彷彿剛才由HUGE引發的騷動和一柳隊的初次上陣都只是一如既往的日常。


“呼……稍微有點泡暈了……”

“那,我們先回去吧?”

“嗯。”


離開浴池、換上睡衣,雨嘉跟神琳肩並肩回到臥室,由於HUGE的來襲總是那麼突然,因此CHARM的保養對莉莉們來說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例行公事。


當雨嘉伸出手,準備打開裝有阿斯忒里翁的箱子時,卻發現應該戴在右手中指上的戒指不見蹤影!


“神琳,怎麼辦!?”

“怎麼了嗎?”

“戒指!我剛才洗澡前拔下來,結果不見了!”

“是忘在澡堂了嗎?”

“希望還在那裡……”

“我陪妳去找找吧,畢竟戒指存有主人的MAGI跟個人資料,要是被 ‘有心人士’ 拿走就不好了。”


雨嘉著急地跑到更衣室,但如今那裡早已空無一人,埋頭翻找著暫放衣物的置物籃,卻什麼都沒找到。


看著心急如焚的雨嘉,神琳苦笑著,平心靜氣地牽著她,一次次地敲響一柳隊成員們的宿舍門,然而,得到的回應不是驚訝,就是不曉得。


‘叩叩!’


“……嗯?神琳同學跟雨嘉同學,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呃…那個…我……”

“抱歉這麼晚來叼擾您,夢結大人。冒昧請問夢結大人剛才離開澡堂前,是否有看到雨嘉同學的戒指?”

“不,我沒看到……難不成,戒指被弄丟了嗎?”

“是……我剛才洗澡前拿下來,現在到處都找不到……”


夢結剛想開口幫忙兩人給予意見,怎料,坐在房間裡的學生會室友冷不防地先自己一步出聲。


“要是明天上課前都找不到的話,要趕緊來學生會通報哦!學生會有備用的戒指,而且由學生會協助的話,效果也比兩人四處奔走來得有效率許多。”

“……咳咳!祀同學說得有理,要是找不到,明天記得到學生會通報。”

“是……”

“感謝夢結大人、祀大人助言,我們先告辭了,貴安!”


好不容易洗去疲憊的身體,如今再度變得疲勞,雨嘉盯著CHARM的箱子,坐在床上一言不發,失落與無力感襲來,讓她欲哭無淚。


而神琳則是從一旁的抽屜中拿出一枚金色的戒指,接著走到雨嘉面前。


“雨嘉同學,請伸出妳的右手。”

“神……琳?”


只見對方將戒指戴在自己的右手中指上,完美的契合與熟悉感讓雨嘉瞪大雙眼看著她。


“這…這是……!?”

“這可不行哦,雨嘉同學!戒指是我們莉莉與CHARM間的契約書與傳遞MAGI的橋樑,怎麼能不好好保管呢?”

“對不起……不、不過,我可以自己戴的……!”

“不,請不用客氣!”


雨嘉滿臉通紅,看著認真打量自己右手的神琳,那異色的雙瞳中流露出的真心,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要是再弄丟,我就無法保證一定找得回來了。”

“……誒?難不成……!?”

“啊啦,我什麼都沒有說哦~”

“神琳!”


雨嘉看得出來,神琳燦爛的笑容中,藏有一絲說著 ‘計畫通’ 的狡黠。


神琳的左手握著雨嘉的右手,而右手則撫著雨嘉越漸滾燙的臉蛋,剛才看到的狡猾似乎是幻覺般,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她的臉上只剩下溫柔的微笑,這讓雨嘉的心情逐漸平復了下來,輕輕地靠著對方的掌心。


“下次不能再隨便將戒指卸下來了哦。”

“……嗯,謝謝妳,神琳。”


熄燈後,兩人躺在各自的床上,多災多難的一天終於進入了尾聲,雨嘉因戒指找回來而安心,至於神琳也看到了室友難得的一面。


“話說回來,慌張的雨嘉同學很可愛呢~”

“神琳!”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