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泉ゆう(小幽)

たまるい—意外

“呼哈啊啊......”


現在是凌晨一點,如果是平常,我應該早就休息才是,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雖然還打著呵欠就是了。


我走到廚房,我記得之前Bananaさん跟純純さん都說熱牛奶有助於睡眠,剛好前幾天,文前輩跟珠緒前輩為了做聖誕蛋糕,買了一罐牛奶還有剩。


我將牛奶緩緩倒進馬克杯,並微波加熱。


“哈啊啊......”


又打呵欠了,想睡又睡不著的感覺真的很差。


就在思考一些瑣事時,牛奶已經微波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待一分鐘後,才拿起稍微冷卻的馬克杯飲用,此時,我聽到外頭傳來奇怪的聲音。


往客廳探去,是珠緒前輩。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待在暗暗的客廳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當我再稍微靠近一點時,才注意到有個人影躺在前輩的大腿上。褐髮的身影,像一隻黏人的大型犬窩在主人懷裡一樣,果然是塁。


前輩順著塁的頭髮,只是她的表情很微妙,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像是有什麼五味陳雜的心情堵在心裡。


“塁ちゃん,妳太拚了,休息也是練習的一部分喔!”

“對不起珠緒前輩,只是,我想更加精煉打戲,雖然贏了一次石動さん,但那應該只是我運氣好,更何況,還有芙羅提亞的野野宮さん跟席格菲爾特的劉さん,我不努力點不行。”


原來塁一直都這樣想啊。難怪最近看她那麼認真,珠緒前輩不在時也在練習打戲,不過也太過頭了,看來現在是累倒了呢!


想著想著,牛奶也冷掉了...唉,還是別浪費電微波,乖乖喝完吧。


“塁ちゃん。”

“是。”

“還記得夏天晚上,一起看的月見草嗎?”


月見草?有這回事嗎?話說我記得以前也有跟塁說過一則關於月見草的落語。


“是,不過怎麼突然提這個?”

“那天也是這樣子呢。明明已經深夜了,我們兩人卻遲遲沒有睡覺。”

“雖然那天是我突然失眠就是了...不過多虧前輩種的月見草,我回來後就馬上睡著了。”


哦哦原來月見草有安神效果是真的啊難怪有一次塁竟然沒有半夜叫著前輩的名字。


“而且,前輩是因為照顧月見草,所以才晚睡不是嗎?”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我本來也以為塁ちゃん知道月見草的花語,所以才帶妳去看的。”


月見草的花語...誒?不是塁先告白的嗎?


“其實我那時有點想不起來,因為前輩靠著我睡著了,所以心裡有些混亂。”

“噓...小聲一點,這麼害羞的事,我不太想讓別人知道。”


不好意思,這裡聽得一清二楚。


“對不起...不過,都這麼晚了,應該不會有任何人才對。”

“幽幽子ちゃん可能還沒睡吧?”

“按照幽子的習慣,現在應該熟睡著才是。”


抱歉啊塁,今天的我失眠了,不過倒也看到了好東西。


牛奶喝完了,也有點想睡了,只是要回房間的話,一定要經過客廳,這下麻煩了,還是留下來好了。


“這樣嗎?那麼......”

“誒、那個!前輩!?”


啊啦!真的看到了好東西。


‘啾!’地一聲,清楚傳入耳中,前輩撩起耳旁的長髮向塁吻去。沒想到珠緒前輩這麼主動,不過因為太暗了,看不清塁的表情,不過一定很紅。


“珠、珠緒前輩!?”

“因為沒有人,所以原諒我吧,塁ちゃん!”

“...原諒什麼的...我從一開始就沒有生氣,倒不如說...很幸福...”

“塁ちゃん...那,能再一次嗎?這次想由塁ちゃん來...”

“......我、我知道了!”


哦哦~沒想到大半夜的,竟然能看到這麼棒的畫面,幸好伊千繪さん不在這裡,不然一定會被發現,更重要的是,塁終於從黑他累畢業了......才怪!明明僵住了。


“塁ちゃん?”

“...赫!?”

“沒事吧?果然還是沒辦法嗎?”

“是...不好意思,我果然還是會緊張...”

“沒關係,慢慢來吧!塁ちゃん坐起來吧!”

“好...唔嗯!?”


誒、這!?珠、珠緒前輩還會這樣的嗎!?


讓塁坐起身來,趁著塁習慣性閉眼時低頭,讓她親吻上去,這樣就算是塁主動了,珠緒前輩有一手!


“珠珠珠珠珠、珠緒前輩!?”

“噓~大家會被吵醒的喔!”

“但、但是!剛才、那個、我...”


啊,塁壞掉了。嘛~這也難怪,畢竟兩次接吻都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只是...為什麼我總覺得珠緒前輩很開心啊?


“冷靜點,這下應該就算塁ちゃん主動了才對。”

“不、那個,至少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啊!”

“塁ちゃん一旦做好心理準備就會太緊張,所以乾脆不要準備比較好。”


雖然這個理論感覺不太可靠,不過倒也挺有說服力的,只對於塁而已......不好,有點想打呵欠,看來是身體終於累了,雖然現在出去會很尷尬,不過沒辦法了。


稍微拉一拉臉,準備完成,田中幽幽子,演吧!


“呼哈啊......嗯?”

“幽、幽子!?”

“幽幽子ちゃん!?”

“嗯?珠緒前輩跟塁?妳們在客廳做什麼?”


驚愕的表情,原來塁的臉真的是通紅的。


“幽幽子ちゃん才是,這麼晚了在廚房做什麼?”

“原本想要在睡前喝個牛奶的,結果邊喝邊看落語劇本,看著看著...呼哈~就睡著了,剛剛才起來。”

“原、原來是這樣...”


哦呀?珠緒前輩似乎鬆了一口氣,這應該不是錯覺才對,看來我的演技真的不錯,連珠緒前輩都騙過去了。


“那麼,我先回房間了,晚安!”

“嗯!晚安幽幽子ちゃん!”

“幽子晚安...”


回到房間,我便趕緊把今晚發生的事紀錄下來,雖然這樣說並不太好,不過,我似乎能理解為什麼伊千繪さん喜歡惡作劇了,無傷大雅的悖德感會讓人上癮,只是我以後應該也不會這樣做,今天的事...就當作一場意外吧!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